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Filled Under: , , , , , , , , ,

TOEFL托福二戰破百準備 & 托福補習班學習心得

Share


托福考試: 101分
托福考試備考資源:戴爾美語老師講義、TPO

我是在台南成大唸書的大學生。這是我第二次報名TOEFL考試,第一次考
試是在上了大約24週的戴爾托福課程後報名的,大一下學期準備托福考試
目的是為了申請學校的國際交換學生,因為各個學校要求的基本門檻大約
是要托福分數80分以上,我在第一次托福成績出來超過門檻後就先辦保留
課程,感謝戴爾美語人性化又貼心的課程保留制度,後來則因為某些因素
而沒有申請國際交換生。這次報考托福考試動機則是因為一年後必須復課
,計畫在戴爾美語課程結束後,再考一次托福正式考試來評估自己的實力




因為我是從台北來台南唸書的,考慮到寒暑假不會待在台南,所以希望能
夠找到在各地都有分校的托福補習班,台南的托福補習班數量不多,因此
很容易就鎖定幾家在台北也有分校的補習班;上網搜尋各家補習班的評價
和參考以前同學的英文補習意見後(同學有在不同補習班上過英文課),
發現戴爾美語的評價非常不錯,戴爾美語的專員態度親切而且可以試聽托
福課程,便抱著一試的心情前去,真是慶幸當初選擇了戴爾美語,讓我節
省了許多金錢與時間,二戰就能達到我的托福破百的目標。

剛開始透過戴爾美語專業的電腦英文測驗的分級後,可以和專屬專員討論
課程,當初選擇32週的托福課程是對TOEFL考試有許多恐懼,覺得需要較
多的時間學習和適應。和補習班專員討論時就可以順便視聽托福課程,
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哪位托福老師的教學方式。另外,專員對於TOEFL考試
內容和ETS托福考試流程都十分清楚,可以針對托福考試聽、說、讀、寫
四大項的考試內容做分析,並且介紹各個托福課程老師的長處和教學特色
。在戴爾美語,從專員親切熱心的態度到介紹課程的方式都使人感到舒服
和滿意,也讓我對托福考試的恐懼逐漸減少。

以下我想分享補習班老師對我的托福成績破百的幫助:

戴爾美語Kelvin老師的字彙閱讀是托福課程三門課程中最繁重的,大量的
托福字彙補充、有條理的文章分析邏輯方法訓練與解題技巧對於TOEFL閱
讀考試真的很有幫助,因為TOEFL iBT考試時間有限,補習班老師的解題
方式能夠使我快速理解題意,再經由仔細地推敲前後文後得到答案,老師
對於托福閱讀的熱情教學,也非常激勵我。

托福寫作老師的寫作模板和托福寫作用字補充非常實用,在一開始托福整
合寫作還未熟練寫作方向時,簡易的托福寫作模板,可以幫助快速拆解整
合式托福寫作的聽力和閱讀重點,再加上補習班老師在托福寫作課堂上的
考點解說,讓我慢慢熟悉整合寫作的方式與邏輯,在正式托福考試中,能
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2篇托福英文寫作。

托福口聽老師的技巧非常實用,加上老師額外提供TOEFL TPO給我們自行
練習,對我幫助很大。托福iBT聽力實力的累積必須靠不斷地反覆聽與做
題目,按照補習班老師的作法留意托福聽力中的關鍵字與轉折語便可以比
較容易抓出ETS考點與推測托福考試方向,做錯的托福模擬考題目就一再
播放重聽以訓練聽力;托福口說則是我覺得最困難的部分,僅僅是課堂上
一個半小時的練習絕對是不夠的,老師運用托福考試準備讀書會的方式,
使我們在托福課後能夠自己約托福班上同學出來練習托福口說,並且告訴
我們托福口說考試的關鍵和技巧,指導同學們之間要如何互相幫助提升托
福答題實力,讓我最不擅長的口說能夠有基本的分數。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llenglish/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