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Filled Under: , , , , , , , , ,

TOEFL托福補習推薦+考試準備心得

Share


托福成績:97 (Listening:24/ Reading: 25/ Speaking: 24/ Writing: 24)
備考資源:戴爾美語老師講義、TPO
托福考場:戴爾美語高雄校考場

我在去年八月底開始了戴爾美語托福八週的補習課程,準備時間約三個半月,以下是我托福考試各項目準備的心得。




托福聽力
英語聽力是我自己評估的四項語言能力中最好的一項,在之前的多益考試中就拿到
了495的滿分,因此一開始我完全不擔心托福聽力。然而在我第一次上了補習班老師
的課,聽到了托福考試的聽力題目之後,才發現我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畢竟托福
的聽力題目跟多益的完全不一樣,不論是文章長度、廣度、深度都難了許多。那之
後我就認真地開始加強訓練自己的英文聽力,依照上課學到的做筆記方式,邊聽邊
作筆記才能正確地回答問題,我也上網搜尋TPO題庫來練習,最後幸好拿到了24分


托福閱讀
閱讀是我比較擔心的科目,在之前的多益考試中只得到410分,跟聽力有些差距,同
時我也了解自己看英文文章的耐心不夠,在知道自己弱點的情況下學習,讓我從一
開始上戴爾老師的閱讀課就收穫良多。補習班老師告訴我們抓文章重點的訣竅,教
我們如何從文字海中尋找答案,更花了許多心思整理托福考試常考單字讓我們參考
,在嚴謹有系統的訓練下,我不再那麼害怕看長篇的英文文章,閱讀的速度也越來
越快,最後托福考試時更得到全部項目中的最高分,讓我進步了很多。

托福口說
對我而言口說項目是最有趣的一科。在托福補習班老師的建議下,共同補習的同學
們分成了各個小組讀書會,老師希望我們能依照組別,每週自己約出來練習口說。
我不知道別組的練習情況如何,但我非常感謝我的托福讀書會組員,在大家的堅持
與努力下,每週我們都在課餘時間約出來練習,利用補習班教材裡或上網找到的題
目,在一週週的訓練下,我們不但對托福口說題型更加熟悉了,每個人也都在意見
交流、互相幫助下進步很多,最後都能夠面對別人或是計時機器流暢地說出自己的
想法。我很高興能有這些一起準備TOEFL考試的夥伴,讓我能得到現在的成績,以
及準備期許多的樂趣。

托福寫作
寫作項目是帶給我最大成就感的一科。從以前國高中時期開始,我就沒有好好的上
過一堂寫作課,考試時英文寫作也從來沒有得過好分數。藉著這次準備托福的機會
,在李維老師的班上我大幅的提升自己的英文寫作能力,在托福寫作課堂上我不但
學到了英文寫作的邏輯與思維和中文寫作是如何不同,更加強了英文文章段落、結
構的安排技巧。同時每週的托福寫作練習我也一次都沒有遲交,從一開始練習時的
整篇文章大離題、用字錯誤、或是托福整合寫作中聽寫內容互相不符合,到後來幾
篇托福寫作文章終於得到補習班老師的好評,最後TOEFL考試時也準時在時間內交
出文章並得到24分,讓我覺得努力練習真的會帶來很好的收穫,也很感謝托福補習
班老師在課堂上給予的建議。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llenglish/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