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Filled Under: , , , , , , , ,

2個月準備托福,考到托福100~感謝戴爾美語

Share
其實我不像是大家口中所屬的認真學生,當初因為個人的一些因素,只有二個月可以準備和補習托福,但考托福費用我卻花了近20000元,到第四次才考到了托福100分!


大家一定想說奇怪,這麼短時間準備托福考試難道不會有壓力嗎?這些我很感謝戴爾美語老師,雖然感覺他上課都在講笑話,可是其實他對於教學都很認真,幫助我排解對托福考試的恐懼,而且老師在課堂上,除了教學以外,也會適時幫我們紓解一下壓力,建議幾本好書讓我們去閱讀,讓我們除了提升英文能力之外,也適時的拓展我的視野,幫助我的托福獨立型寫作及托福獨立型口說的ideas發想!

而且~更重要的是:老師對待每位學生都很公平,就算有很多問題要問他,他再忙也會不厭其煩的教每位學生,解決學生的任何問題,就是這樣讓我信心大增!在這學習托福的過程中很幸運的遇到這麼有耐心、熱情的老師。短時間補習托福拿到托福100分,除了感謝老師,我還是要建議大家,托福要破百,中間該付出的時間還是要付出,老師特別提醒你該背的單字片語、該練習的聽力口說…都是要腳踏實地的去做!!

補習托福完之後入伍當兵,但為了不想讓英文的學習中斷,就將托福、GRE的課本拆成五十等份,在軍中不忙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背,而且一定要堅持每天讀,不然一天鬆懈隔天也會覺得再休息一天好了,到了隔天就會覺得都休息兩天了,再多休息幾天也不會怎麼樣,所以不可以這樣,對於學習一定要持之以恆,才讓自己的英文實力有所成長。

我覺得托福戰友非常重要,必須找幾個和自己有相同方向的同學,就算遇到挫折也可以互相鼓勵。而且,我覺得戴爾老師的托福作文模板真的非常好用,他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可以有條不紊的拿捏分寸,只要填上文法與單字,就能夠變出一篇有力的文章,而且聽力、口說也要定時練習,訓練自己能夠在有限時間內應對自如。這樣大家一定可以跟我一樣拿到很不錯的托福成績的!!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