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Filled Under: , , , , , , , , ,

TOEFL托福108分~短期衝刺推薦戴爾美語台中托福補習班

Share
托福分數:108 ~Reading 30
托福考試資源:戴爾美語托福講義、TPO、TED

Hello,我是Shiny,目前是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大六的學生,會想補托福是因為想要出國念研究所,本來覺得自己準備就好,但是聽說托福是一個有一定技巧性的考試,並且評估後覺得自己讀會因為在醫院見習忙碌而偷懶沒效率,剛好又看到獸醫系好朋友來戴爾美語上課後獲得優異的托福成績,所以決定來上課,以期能在最短時間考過學校要求的門檻。


另外會選擇戴爾美語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是唯一在台中火車站和台中西屯區有兩間分校的台中托福補習班,讓我能同時在台中逢甲校和台中校兩個分校上課,交通上對我來說方便許多,省下很多通勤的時間,還有電腦補課系統可以隨時補課。上完一系列托福課程之後,我馬上就參加托福考試,很高興戴爾美語幫助我拿到了108分的成績,其中托福閱讀的部分更是拿了滿分30分。如果有時間上更多堂課或花更多時間準備托福,多考幾次戴爾美語提供免費的模擬考,或許能拿更好的托福成績。
 以下分享我的托福準備及托福補習心得:
托福閱讀的部分我是上Kelvin老師的課,這是我補過托福的朋友大推的老師,但是其實我第一次去上課時有被老師嚇到~哈哈!Kelvin老師上課非常有活力,完全不會讓你想睡覺,而且他超厲害,眼神可以緊盯每一個人,讓你不得不非常專心聽他講每一個字。他上課會補充很多重要托福必考單字,重複加深同學的記憶,還會教很多解題的技巧,幫助我在閱讀作答時,時間很緊迫也能快速選出正確答案。老師人很親切,在托福考前一個禮拜還會給你他整理過最近期的新托福單字。非常建議沒上過托福的同學可以來聽看看。 
托福聽力口說課的余老師口音非常標準,喜歡完全美式發音和美式無壓力上課方式可以上余老師的課。我覺得托福口說要高分就是拿老師整理好的題型多練習,可以錄音後拿給老師聽。有一些托福口說答題技巧像是托福考官比較喜歡聽正面的回答,或是口說不適合用作文的口氣等等,這些是我在上余老師的課時才了解到的。 
最後托福寫作我想感謝戴爾張老師。張老師的托福寫作課很吸引人,因為英文寫作比較不是能速成的東西,所以他會給你很多方向和資料讓你累積實力。例如,老師上課會撥放他挑選過的TED演講,並拿優秀同學的托福寫作給同學閱讀和補充高階英文單字片語,目的是讓同學的文章更有內容想法,並且文章不只表達流暢還要生龍活虎,有隨手拈來的字詞可以充分表達原意。再者,張老師也會教導托福考試合適的文章架構,按照基本架構去寫就能拿到一定的托福成績。另外,很喜歡聽老師分享他的學生在國外求學的經驗,聽完總是獲得很多正面能量,感覺離夢想更進一步。他也會分享出國留學該準備甚麼字典之類讓我覺得非常實際。 
除了認真教學的老師們外,我覺得專員們都很親切,有補課問題可以隨時打電話詢問,他們都會盡力幫忙,特別感謝戴爾美語專員一開始仔細幫我分析托福考試方向和時常鼓勵我,並且line我紓壓小遊戲,我可以說如果你英文有一定程度,且趕著要考托福,自己讀沒信心,趕快來戴爾美語,它能幫你省去很多準備時間。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