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Filled Under: , , , , , , , , ,

TOEFL托福準備及補習推薦~我作為一名交換生,從上海來到了台灣..

Share
我作為一名交換生,從上海來到了台灣..


二月,我作為一名交換生,從上海,來到了台灣。
如今,看時間匆匆已經來到了五月,回首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有很多回憶,是和戴爾有關,有很多汗水和歡笑,送給了這兩個簡單的字眼:托福。..


在最近的托福考試中,我取得了89分(R24 L20 S23 W22)的成績,儘管還不是自己最終的目標,不過,還是很願意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個月的上課以及備考經驗。
字閱課是由John老師教授的,John 老師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沉穩,他笑起來憨憨的,特別有親和力,上他的課,給我打開了托福閱讀的敲門磚,他所教授的,通過詞根詞綴記憶單詞的方法,也讓我受益匪淺。
托福聽說課是劉老師教授的,劉老師給我的感覺是充滿年輕與活力,三個小時的課程,每次上下來,我卻感覺異常興奮,很大一方面,是被劉 老師那種樂觀的精神所感染。而且,劉老師是一位特別負責的老師,記得第一次請教他問題,他居然樂此不疲地講了快半個小時,還給我寫了好多參考資料。在之後的日子里,他有時候會提前四十多分鐘來到課堂,跟我單獨練習口說,有一次,更是在下課之後,又陪我練習到快十點半,我有時候覺得佔用他這麼多課後的時間,很愧疚,但是,每次看著他專注而認真地記錄我的口說時,我想,也許他是真正熱愛自己的工作,也許,這是責任最樸實無華的體現。
儘管上托福寫作戴爾張老師的課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甚至有時候會覺得,您講的好像用處不大,但是,當後來我自己真正寫了幾篇作文后,我才發現,原來您對每一篇的分析,句式的講解,同義詞的互換,還有一些開頭結尾的寫作方法,在托福作文中,都是那麼的重要,只可惜,當我明白這些時,我的課程也所剩無幾了,戴爾張老師是最辛苦的老師,因為課後還要批改無數篇作文,但是,每次上課,您依然用您最好的狀態,傳授您寫作的技巧,穿插一些讓人捧腹大笑或是引人深思的故事。
作為一名交換生,很多人都很不解,不多去玩玩也就算了,為什麼還要考托福呢,考托福也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把每週的三天都用來上托福課呢……只是身為大三的我已經需要為日後的打算做出決定,托福,就是第一步。回想這80多天的點點滴滴,有週三上了一天的課還要擠上公車奔赴戴爾美語的那種疲憊;有著看見戴爾劉老師早早坐在門口等我練習口說的那種感動;有著在課堂上認識一群台灣的伙伴那種快樂;更有著每次走進戴爾美語大門,就如同回家的那種溫馨。
以後,無論走到哪裡,我會,永遠記得,在台灣的台中,在逢甲大學附近,有一個插滿旗子的小小的三層樓,叫,戴爾美語。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0 意見:

張貼留言